肖月白

长得俊,奥利奥。

【长得俊】林彦俊,你猜我哪个口袋里有糖

*现背/2.6K+/小甜饼


林彦俊推开别墅大门的时候,看见Justin和王子异正站在客厅里窃窃私语,一看见他进来,Justin就跟见着救星似的冲过来就拉起了林彦俊的手,“同志,我们可算把你给盼来了。”

 

林彦俊:“......”这小戏精今天又拿了什么剧本。

 

“bro,你快去管管长靖吧,又嚷嚷着减肥,又管不住嘴。这会点了外卖正在楼上吃着呢,晚上又该喝黑咖啡了。”王子异一边扯过他的袖子往里走一边往他手里塞了盒东西,林彦俊低头一看,是一盒健胃消食片,多日不见,你bro还是你bro。

 

连轴转了几天,林彦俊其实已经累得不行了,但是回到大别墅好像突然就轻松了起来,连僵硬的肩颈都有些活泛了,他捏了捏手里的药盒,顺着香味就来到了他和尤长靖的房门前。

 

林彦俊在门口站了一下,突然有点想笑,现在的自己好像变成了小时候在自习室门外偷看的班主任,里面正躲着他最不安分的学生,只是不知道这学生待会看见他会有怎样的表情。

 

林彦俊推开房门走进去,尤长靖正背对着房门,坐在桌前和食物进行艰苦斗争。他听见开门声连头也没回,三下两下嚼掉口中的食物,软绵绵地说道,“Jus~tin~哥哥,你就让我吃嘛。”

 

林彦俊闻声勾起了嘴角,然后很快恢复了严肃的表情,咳嗽了一声冷冷说道,“所以你都是这样对付Justin的吼。”

 

“林彦俊!”尤长靖听见声音“噌”地一声站了起来,转过身看着林彦俊,双手向后撑开想挡住桌上的食物,他看起来有些紧张,嘴角甚至还带着没来得及拭去的油星,“你,你怎么回来了?”

 

林彦俊探过身子往他身后望了一眼,唇边带起一抹意义不明的笑,“够丰盛的吼。所以你是不知道我今天回来吗?”

 

尤长靖歪着头嘟哝了一句,声音太小林彦俊没有听清。

 

“你在说什么?”林彦俊问。

 

“我说nine percent有名的遁地老五,谁知道你的行踪啦。”尤长靖有些怨愤地皱起了眉头,要是知道林彦俊今天回来,他怎么也不能点外卖啊,怎么着也得在外面吃完了才能回来。

 

“所以我给你发的短信你都没有看吼。”林彦俊忍住笑,装作有些生气的样子。

 

“短信?”尤长靖瞪大了眼睛,抓起一旁的手机解了屏,林彦俊的短信旁边一个闪亮的小蓝点,不过不用点开也能看得明白,林彦俊的信息向来简短,上面就三个字,“今日到。”发送时间是上午的8点59分。

 

“那个,上午有点忙,没注意啦。”尤长靖说这话的时候微微缩起了脖子,那是他讨好的表示。

 

“那倒是得谢谢你没看到吼,不然你还敢把赃物带回家来。”林彦俊上前走了两步,用手拭去尤长靖嘴角的油迹,又扯了张纸巾将手擦干净,眼眸一垂再抬起来时便带上了几分柔意,“我以前什么时候管过你吃东西,可是你对身材那么在意,吃完了又要喝黑咖啡,自己胃不好又不是不知道,与其让你这样子糟蹋自己身体,不如帮你管好源头。”

 

尤长靖被林彦俊的眼神闪得有些心慌,他撇过头避开林彦俊的视线,“可是不吃好吃的怎么有力气减肥。”

 

林彦俊被尤长靖的理直气壮气乐了,他的视线在那堆食物上面绕了一圈,“没让你不吃,可是你看看你点的这些东西,炸鸡,红烧牛肉煲,炭烧肉......”林彦俊将桌上的菜品一件一件报过来,在看到一旁摆的几包小面包的时候顺手拆了包装一口塞进嘴里,“你吃这么高热量的东西又是准备了几天不吃饭吼?”

 

“可是我今天真的很想吃内,”尤长靖左手抱住右手,竖起一根食指,半眯了眼睛嘴角微微向下,“就这一次好不好?”

 

“不行。”林彦俊一口回绝。

 

“林彦俊~就......”尤长靖还不死心,他抬手拉住了林彦俊的衣袖小心地拉扯着,因为身高差的关系他需要抬头仰视对方,一双大眼睛波光粼粼,像只嗷嗷待哺的雏鸟。

 

“不可以。”林彦俊一句话宛如石头沉了底,尤长靖脸上表情变幻莫测,正深吸了一口气打算再接再厉,林彦俊又补了一刀,“别再问。”

 

尤长靖泄了气。他想起自己曾经在节目上说撒娇从来没有失败过,他现在觉得脸有点疼。

 

他气呼呼地拉开凳子,绕着转了两圈,再转头看向林彦俊的时候脸上已经带上了狡黠的笑意,“呐,林彦俊,东西我都点了,也不能浪费,这样吧,我们来做个游戏。你输了的话今天就不许管我,你赢了的话这些东西就给你吃掉。”

 

“行,什么游戏你说吧。”男人没有在怕的。虽然林彦俊是个游戏黑洞,但是尤长靖也不逞多让啊。这可是堵上男人尊严的一战。

 

尤长靖突然将双手伸进自己的裤子口袋里,“林彦俊,你猜我哪个口袋里有糖?”

 

“哈?”林彦俊用力撑起上眼睑,显然对游戏的内容如此草率有些吃惊。

 

“你刚不是同意了吗,我这游戏很简单,你猜中的话就算赢了。”尤长靖得瑟地来回晃悠着,反正原本就是100%的死局,现在被他变成50%的胜率,他也不亏。

 

林彦俊双手环在胸前,愁大苦深地盯着尤长靖的两个裤兜,仿佛想要用眼神在上面盯出两个洞来,过了许久,他伸出手在尤长靖右边裤子口袋上一点,“这里。”

 

“确定?”尤长靖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。

 

林彦俊犹豫了一会,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
 

“不改了?”尤长靖又问了一遍。

 

这么一来林彦俊倒是有信心多了,他把双手往腰上一叉,右脚往前伸出一些将重心放到左脚,嘴角一勾露出脸侧的酒窝,“尤长靖你就认命吧尤长靖,这就是命运的安排。”

 

尤长靖不情不愿地把手从裤子口袋里拿出来,攥紧的拳头伸到林彦俊面前缓缓打开了,一颗大白兔奶糖静静地躺在手心。

 

林彦俊接过糖往自己口袋里一放,“糖也没收。”接着他坐到尤长靖开始的位置上,夹了一块炭烧肉丢进嘴里,他夸张地嚼了两下,然后眯起眼睛,“赢来的东西吃起来就是香。”

 

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的样子,觉得又是好气又是好笑,这人看起来一副精英样,有时候就是个孩子,幼稚地要命。尤长靖斜靠着墙壁站着,看着那人把他辛苦点来的食物一点一点吃了个精光,然后向后靠在椅背上打了个哈欠。林彦俊这段时间本来就一直睡眠不足,这下吃饱了之后血液都流去胃里帮助消化,就觉得更困了。

 

尤长靖托着他的胳膊将他拉起来,“站一会再上床睡觉。”

 

林彦俊眨了眨眼睛,站起来打开衣柜取出一套干净的睡衣,“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
 

尤长靖一边收拾桌上的垃圾一边说,“那你快点。”

 

即使再快这个澡也洗了一个小时,等林彦俊出来的时候尤长靖已经把垃圾装好丢进了一楼的垃圾桶,房间里也开窗通了风,散去了食物的香味。林彦俊一出来他就飞快地脱去了外衣丢在浴室门口的椅背上,然后夹着睡衣猫着腰就钻进了浴室。

 

林彦俊把窗帘全部拉上然后掀开被子上了床,他的头刚沾上枕头却突然坐了起来,他低垂着眼睛看向左下方思索了一会,起了身走到浴室门口,拿起尤长靖的裤子伸手探进裤兜,手再拿出来的时候手心已经多了一颗大白兔奶糖。林彦俊攥着这颗糖又上了床,将糖纸剥了把糖塞进嘴里,一股浓浓的奶香味在唇齿间弥漫开来,他闭上眼睛,嘴角向上拉出一个上扬的弧度。

 

哪有什么命运的安排,从来都只有你的安排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6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