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月白

长得俊,奥利奥。

我又来了……哎,我为什么说又?


感谢 @苏宁易购苏念浅 再次带着我玩,这次会提前准备好的,不再做传奇人物😂😂😂


仲夏夜之恋,我们的他们都准备好了,你,准备好了吗?

苏宁易购苏念浅:

【仲夏夜之恋】7.1-7.5主题联文

“你有没有很喜欢一个人”

像印在黑色幕布上璀璨的万千星辰不灭,像大雨滂沱过后天空中似有若无的彩虹,像奶油蛋糕和薄荷味的夏天

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去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地方

去看流星,去听蝉鸣


闻夏花盛开后的芬芳,让愿望随着夏风流浪

而你始终在我身旁

等夜色褪去天近拂晓,我们去山顶

看日出,看朝霞泼墨染红半片天空,看云雾缭绕,看我们在阳光下的倒影

再在午后骑着单车穿过树荫,阳光从缝隙中漏下星星点点地撒在身上

你眼睛会笑

可这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与局限性

比如祸不单行,比如物极必反,比如遥遥无际又似乎触手可及

比如鱼离不开水,比如人呼吸靠氧气

比如愿望始终埋藏在心底,比如世俗与不被接受的爱情

比如我离不开你,却只能以朋友的名义陪着你




我爱你,我爱你




如果世俗过不去,那就在某个夏天和我走吧

去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地方

无论旁人的眼光,无论是否会物极必反

黑夜最终会变为白昼

尽管有时阴霾,可天空终将蔚蓝

就像夏季,爱恨交替

至少此刻我爱你,竭尽全力







【长得俊】


7.1 @米勒行星

7.2 @抹茶酱

7.3 @南亦北

7.4 @_人设很盐实际很甜

7.5 @肖月白





【毕侃】

7.1 @蜜

7.2@烤橙炸鴨零分熟

7.3@上官袁SAMA

7.4 @磕甜

7.5 @阿清姑娘






【皇权富贵】

7.1 @清酒鶴影

7.2 @爱无忌惮.

7.3 @咬口芒果冰沙

7.4  @Sancy-

7.5 @炭烧奶茶

美工 @蜜

策划 @苏宁易购苏念浅

文案 宋祁祁


本次联文的三对cp是上次投票选出的(坤廷的xjm抱歉,我找不到太太🙈🙈🙈)

此次联文如有拆家见谅,因为是投票选出的,不可避免

评论(3)

热度(5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